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
_人生やり直す_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混捏节】20130709  

2013-07-14 10:09:40|  分类: 混捏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没错我是来晒贺图的。。233(揍
今年生日一直陪着外公外婆。晚上和爹娘吃了顿饭,不过他们也是很累的样子。。
还是希望家人平安健康。

然后小伙伴们送来贺图还是很开心XD
有认识和不认识的,都太感谢了。我来晒一些咩哈哈。

是不是先放蛋糕XD?
谢谢亲爱的,希望今后的生日也能一起过,所有人生的点点滴滴都能一起过w
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
然后是二次元基友们的贺图w(不分先后啦)
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(今年又多了一个儿子!233)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(小面麻快让我抱抱!!!蓝蓝出什么都很棒!)
 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
 昨天去cc收到角一的礼物,看完信很感动吧。
是我的话也能写出很多话给你,可以好好聊聊。。希望你今后也会很顺利。一定会的啦!


然后出云还给我录了鸣人声音的生日快乐,真的很像。。
阿香哥貌似还送了日本买来的什么秘密礼物。。虽然还没收到,不明但觉厉。。。。
-》阿香哥的小礼物来了。小仙鸣和小九尾可爱极了XD
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然后今天也收到了恶魔给我的礼物。。略可爱XD

【混捏节】20130709 - 山田RP - 地獄の沙汰もRP次第
 
 

谢谢大家。我又老一岁了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